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熱門: 難搞星座 下巴面相 電子發票 過勞 床風水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其他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勤益科技大學住宿 發問者: YU"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7-06 14:24:33 解決時間: 2011-07-16 14:33:1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 勤益的宿舍新生女生一定會有床位嗎?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耶穌派我來的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桌上型電腦 | 零組件 回答時間: 2011-07-07 19:03:35 [ 檢舉 ] 租屋問題我來囉!! 1. 不要輕易的簽合約,我之前幫我表弟找套房,找到位於215巷南巷,當地人說的墮落街,那裡有一間叫巴菲特的套房,1. 他的合約不合理,我當時要幫我表弟簽的時候,聽到那個房東 這麼一說,我才覺得賠錢了,我那時8月11日打的,結果房東說:從今天就開始算的,也就是說,你沒搬進來,也是要算錢,我表弟現在的房東說:通常合約,都是您何時搬進來,才開始計算,不能從當天打合約,就開始計算,這是不合理的,當天如果看喜歡,是收取訂金的2.1度電收4.4元,是不合理的,也可說是土匪,好的房東是收3.5元價位,可見房租要賺,連電費也想A多一點 請新生&家長要記住3 .房東是兩極化,有很好的房東,也有小人房東,小人房東就是契約,一但簽下去,就開始詳細說,一些收費項目[在這之前,您問房東,他還不太想說],當你聽一聽,您就知道靠X!X!~ 我上當了,通常在這之前,如果簽了契約或是繳交訂金,都還是可以違約的,只是訂金會被房東吃掉,那時候我還不懂,現在我懂了 請新生&家長要記住 我表弟說:身為勤益科技大學 的一份子,就要懂得照顧新生權利 勤益附近有6個地方,不要租,以下是我表弟說的 1.太子三番街 : 或許您會問阿~三番街跟勤益科技大學有特約合作,您有這點想法就錯了,因為缺點多,所以只好拿點錢和在地方上,有頭有臉跟校內打點關係, 三番街優點 : 吃三餐方便,離校近,平均房租只有3500元 缺點 : 1.有網咖,出入份子複雜,曾經在2009年在三番街網咖,抓到殺人少年犯,2.勤益有夜校生,經常下課,就在三番街喝茶聊天,很大聲,以前那裡有一塊牌子,寫[嚴禁23點以後,喧嘩]其實經常超過23點,現在被房東們抗議,之後,拿掉了,因為可以騙新生 2.坪林路2008.7.18卡梅基颱風,超大豪雨,造成前面有大排水溝,地段房屋淹水,有房東整理過後,自己搬出,將房屋已[套房設備,雅房價格]出租給勤益學生,也刊登在 勤益科技大學租屋網站,就連租屋博覽會也刊登騙新生,我表弟倒垃圾時,聽見當地鄉親口耳相傳說的 3.台灣之光 :優點 : 安靜,價格便宜,蠻大間,缺點 : 對女生不好,因為晚上很暗,人煙稀少,要小心 4.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297巷不要租,沒優點有的缺點:有基地台,流浪狗多,狗屎多 5.巴菲特:在215巷內,詳細情形,請看上面描述 6.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209號:不要租,因為那個房東曾經偷竊女學生主機,把主機放入後車廂,有報警,經員警到場發現,無破壞門鎖跡象,現在他是以母親的名字租屋,打合約,表弟隔壁商科學長透露給我表弟,之前勤益網站有張貼 女學生新生宿舍,只能抽籤,碰碰運氣,30%新生有宿舍可住,70%新生沒有,女生在外租屋,要嚴慎選地段 參考資料 請多傳達,有益無害2011.07.07更新訊息 相關詞: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勤益科技大學分數, 勤益科技大學進修部, 台中勤益科技大學, 勤益科技大學錄取名單, 勤益科技大學地址, 勤益科技大學宿舍, 勤益科技大學風評, 勤益科技大學在哪, 勤益科技大學圖片 勤益科技大學, 勤益, 表弟, 房東, 巴菲特, 勤益科技大學, 三番街, 中山路, 住宿, 太平區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勤益三姐弟學苑舒適勤益科技大學 台中學生套房出租,附光纖網路、有線電視頻道,服務勤益、中台學生,絕佳選擇! www.zht.com.tw 學生揪團考照-新竹東亞駕訓班 中華大學學生首選!定點專車接送超便利,報名中華場,84折學費讓你省 tw.myblog.yahoo.com/apexdriver 104學生打工專區 輕鬆找 學校附近門市、賣場、餐飲、行政、補習班等數萬筆打工機會查詢!快來賺外快! www.104.com.tw 全國考訊EMBA碩專全方位輔考 送101報考指南,保証班,書審代辦、筆試DVD、考前抓題班、考古題。 www.ck-exam.com.tw 相關問答 [ 升學考試 ] 台中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 地圖 ] 勤益科技大學與台中其他學校的距離 [ 升學考試 ] 勤益科技大學電機系好還是義守大學電機系好?? [ 升學考試 ] 勤益科技大學V.S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 升學考試 ] 我是土木建築類的學生,猶豫於勤益科技大學和虎尾科技大學 [ 地圖 ] 台中技術學院到勤益科技大學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HOT! 拍賣 | 家庭教師 證照認證 語言進修 相關贊助網站 碩晟 淡江大學碩專班輕鬆上榜 淡江大學EMBA經驗老道,傳授筆試解題技巧、口試實況模擬,書審權威執行! www.bizwin.com.tw 台南長興學園 - 學生套房出租 提供崑山科技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成功大學及社會人士單人套房和雙人套房出租 www.tnhouse.tw 淡水環球房屋租售-淡江大學 提供淡水區公寓租屋、尋找雅房、學生套房、電梯大樓、房屋出租買賣、代管服務。 www.hqhouse.tw 成功大學學區買屋-信義房屋 搶進好學區、讓孩子嬴在第一步!成功大學附近待售房屋物件精選 www.Sinyi.com.tw 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如果學校科系不能轉怎麼辦? 花蓮慈濟技術學院-護理系,新生報到時間? 大學的一些補助 20點~日記主題<開學了>怎麼寫? 耕莘宜蘭分校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職訓 解題 大學 補習班 獎學金 技術學院 論文 制服 中醫 推薦 科學 畢業 英語 經濟 報告 數學 營隊 護士 研究所 動作 租屋 暑修 老師 作文 說明 環境 資優 住宿 社團 專題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